粵華校友會閃電籃賽賀歲

慶賀鼠年到來,粵華中學校友會舉辦的2020年度閃電賀歲盃籃球賽於一月十九日假母校雨天操場展開精彩比拼。是次籃球四角賽參與的四支勁旅包括大昌體育會、鮑青網、昊駿體育會及粵華校友會,比賽期間,四支參賽隊伍都施展渾身解數,務求在賽事中發揮最高水平,掄元奪魁,而擔任評判的亦絲毫不懈怠。經過四輪緊湊的攻防戰後,最終由粵華校友會獲取比賽桂冠,亞軍由大昌體育會奪得,昊駿體育會獲季軍,而殿軍為鮑青網。

比賽的開球禮由黃承發會長及謝永強理事長主持,而整個賽事於約於下午六時圓滿結束,由會長及理事長分別向各得獎隊伍頒發獎盃。期間,在與各校友、球員、觀賞賽事的嘉賓、神長、老師及同學的傾談中,得知各人都滿意是次比賽,參賽的拼搏,觀賽的投入,以球會友,團結友誼,期望比賽能繼續舉辦下去,令各校友有更多機會相聚,增進彼此間的感情,提升凝聚力。

相關報導:澳門日報一月廿二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