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念親恩 – 親子攝影比賽」章程

粵華中學家長教師會主辦  教育暨青年局資助

目的:
1.為增進家長與親子的感情,並為參賽的家庭留下美好回憶。
2.透過比賽強調和諧家庭及親子關係的重要性。
3.通過舉辦親子攝影比賽,為父母與子女留下美好的回憶。
4.藉此活動讓家庭重新感受親子相處的樂趣,促進溫馨的親子關係。

參加對象:本校家長

攝影題材:拍攝家庭生活上具正能量故事的相片,並能展現「和諧家庭」及屬於參賽者個人的家庭照。

作品規格:以400 萬或以上像素拍攝,並以 JPEG 格式存檔的相片、3R:3.5 吋 x 5 吋 或 4R:4 吋 x 6 吋之相片均可,不接受後期製作合成的作品。評審團若認為參賽作品經過度人為加工,可取消其參賽資格。

比賽獎項:

冠軍(1 名):書劵$800、獎狀乙份

亞軍(2 名):書劵$500、獎狀乙份

季軍(4 名):書劵$300、獎狀乙份

優異獎(10 名):書劵$100 及獎狀乙份

遞交日期:由即日起至 2019 年 6月 30 日 前

作品遞交方式:報名表可交家教會圖書閣;同時將電子檔電郵至 raymondw66802555@gmail.com 請註明「親子攝影比賽」

公佈日期:2019 年 7 月 15日 (校內家教會網頁公佈,得獎者將個別通知。)

評審準則:切題、創意、技巧、構圖、相片故事內容

評審:由本澳攝影界專業人士、校方代表及本會代表各一人擔任評判

比賽規則:

1. 每位參賽者可提交兩份作品,並須親子共同參與。

2. 參賽作品必須為原創作品,並且未經發表及參與過其他同類型活動。

3. 參賽作品只可作光影修圖,其他剪貼及色彩特效修圖恕不接受。

4. 參賽作品不得盜用他人作品和意念,如證實抄襲,將被取消參賽資格。

6. 評審結果,以評判最後決定為準,參賽者不得異議。

7. 本會將擁有得獎作品的使用權,以作宣傳及教育用途。

8. 參賽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只供比賽之用,並於活動完結一年內銷毀。 9. 參賽者報名後,即表示同意比賽章程及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