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華中學家教會第二屆親子足球機比賽,明日足球之星發光發熱

粵華第二屆手足球機比賽終於在10月11日下午由校方代表伍助志校助、高浩源主任及家教會會長王國強、副會長關惠冰攜手揭開序幕。
足球與男孩從來都是有着一種不可解釋的淵源。男孩球迷的夢想都是希望自己能化身足球明星,仿效他們的球技,無論是身處哪個足球員崗位,只要通過球員間的各種技術,把球送入對方守門員的龍門位置內便得分。正因為大、小男孩都有着這份足球夢想,粵華家教會便堅持這份信念,為大、小男孩們舉辦了親子手足球機比賽,讓他們一嚐成為足球明星的夢想。一如往年第一屆的參加手足球機人數相若,參賽人數非常踴躍,需要分為高中組和初中組別。
首先是高中組別進行比賽,賽制是以5分鐘為限,入最多球一方為勝出。經過一輪的球技切磋,父子、母子間的比賽都不只交流於球技上,各家團的互動更是讓感情升溫;真正做到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接着到初中組別比賽,足球小將們的好勝心,卻在這比賽上完全演繹出來,比賽現場相當刺激熱鬧,父、母們都充當着足球員,負責傳球或守球,有了他們的協助,足球小將便如虎添翼。每個家團都有着良好的策略,安排好射球及守球的位置,各落場隊伍都目不轉睛的接球、擋球及傳送,希望把自己手扞上的足球繞過對方的人牆,直射向對方的龍門。戰情相當激烈,經過16強對戰,勝方陸續誕生,最終冠、亞、季及殿軍都先後脫穎而出。現場場面熱鬧及緊張刺激 , 其中有小男孩竟然嫌自己父母球技不如人,笑罵中渡過這2小時的親子時光,最終還是拍着膊頭離開,非常溫馨甜蜜。家長、同學們都分享了一個非常難得的親子活動。期待所有小球星們將來在社會都發光發熱,這也是作為父母的一份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