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家長教師會的成立
  • 由學生家長及學校教師共同組成的家長教師會是於 1995 年正式成立,目的是加強「家校合作」,透過彼此溝通,促進雙方緊密聯繫。

家長教師會宗旨
  • 本會的宗旨為加強與家長之溝通和聯繫;收集家長對學校行政及教育政策之意見;促進家長與教師及家長與家長之間的瞭解,從而建立良好融洽之關係;在人力、物力及精神上支持及輔助校務發展。

家長教師會會員的權利及義務
  • 學生之家長,本校任職之教師。均可成為本會會員。畢業離校學生之家長亦可。 會員享有選舉、被選、動議、表決及參加一切聚會之權利。 會員應履行及遵守會章,接受會議之決案。 會員有繳交會費之義務。

家長教師會幹事會
  • 由九位家長及校方代表組成。其中九位家長由會員提名選出,校方代表由學校教師聯誼會選派。幹事會各個職位,則由各被提名當選的會員互選產生。
本會為非牟利團體,幹事會所有成員均為義務性質。

聯絡

地址(Address):澳門得勝馬路十八號粵華中學

電話(Tel):28315484

傳真(Fax):28339302

電郵(Email):pta@ywc.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