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潤唇膏工作坊不單滋潤媽媽的嘴唇,更深層潤澤了媽媽的心


天氣變得愈來愈乾燥,幼嫩的嘴唇很容易出現缺水情況,故無論是在夏季和冬季,嘴唇都需要定時滋潤,於是潤唇膏就要派上用場。粵華中學家教會特別在囝囝考試最後的一天,為家長送上了潤唇膏工作坊,本課程在一月十九日星期六上午舉辦,再次由張正妍小姐擔任導師。今次潤唇膏的材料主要有:椰子油、滋潤肌膚的乳木果油、增加皮膚的柔軟性、彈性,亦有天然抗菌功效的蜜蠟、具有抗氧化作用的維他命E 、可使人安穩及鎮定神經的Elemi欖香脂精油 、幫助入眠減壓的Lavender薰衣草精油、及幫助身體組織的生長與修復功效的Orange甜橙精油。
經過一小時的制作,剛好是囝囝放學的時刻,媽媽們都急不及待把容杯內的各種混合天然材料為囝囝的皮膚即時補給,場面溫馨感人;彷彿眼前這小淘氣,已將媽媽的心徹底被溶化。這潤唇膏工作坊不單滋潤媽媽的嘴唇,更深層潤澤了媽媽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