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華中學家教會舉辦第一屆親子足球機比賽,家長仔仔化身成超級球員作龍虎鬥

粵華中學家教會舉辦第一屆親子足球機同樂日。由於反應熱烈,報名異常踴躍,故先後在10月12日及13日,舉行高中組及初中組賽事。高中組的比賽,親子隊伍都顯得勢均力敵,每隊的分數都相當逼近,經過一輪激烈的對戰,終於產生了四強。第二天初中組比賽 ,由於初中組共有16隊親子報名,手足球機場地已塞滿了來比賽的家團。就像是嘉年華一樣,氣氛相當熱鬧。加上是次比賽得到學校的鼎力支持,派出校內足球機協會的學生擔任裁判,於場內講解規則、賽例,令到這場比賽更加有職業水準。首先由該會會長王國強致辭,他表示舉辦親子足球機活動的目的是延續同學們在小學的回憶,同時讓家長一起參與,感受家庭樂的溫韾,成為日後家庭的集體回憶。接著比賽開始,初中組的比賽比起高中組來得激烈,每枱的參賽家團都用目不轉睛的眼神,把搶到的球盡快射到對方的龍門,彷彿化身成超級球員,落場來一個龍虎鬥。隨著一陣陣的歡呼聲、打氣聲響起,十六強、八強、四強都陸續產生了,在一個多小時的比賽後,這場初中賽在每幅親情洋溢的對戰畫面中完滿落幕。最後由該校校監孔智剛神父為得獎的家團進行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