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春遊 (粵華旅台同學會)

  2013年3月16至17日,粵華旅台同學會聯同利瑪竇中學旅台校友會及聖中旅臺校友會為在台灣留學的三校校友舉辦了每年一度的春遊活動。各校校友反應踴躍,但礙於交通及住宿等外部規限,有部分校友未能參與,本會深感遺憾。
  本次春遊以南投為主要活動範圍,在16日先後參觀了集集鎮火車站、寶島時代村等景點,在促進校友間交流的同時,也讓眾人更深入的了解了留學之地—寶島—過去的歷史源流;另外,也遊覽了天空之橋、草屯夜市等景區,大飽眼福之餘亦滿足了口腹之欲。當晚,三校校友深入福爾摩沙的中央山脈,在山清水秀的民宿中領略山林之靈氣。
  17日早上,三校校友在雲霧繚繞中出發前往小瑞士風景區,領略有寶島特色的異域風情。一行人在台灣特色的紙箱王主題餐廳中用畢午餐後就啟程前往本次旅途的重頭戲–青青草原牧場。經歷了一個下午的與羊共舞,親近大自然之後,我們懷著意猶未盡的心情踏上了歸途。
  本次春遊得各校友大力支持,參加者回饋亦都正面積極,然本會深知尚有可以改進的地方。最後再次感謝校方的資助以及各協辦方、參加者的鼎力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