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社校友重聚歡欣

       母校歷史悠久,桃李滿門,人才輩出,校友遍佈世界各地。剛社高中畢業五十周年美加及港澳近三十位同學參與在十月廿五日回校重聚,追思昔日求學的點滴。廿三日晚校友阮毓明假萬豪軒酒家宴請首批返澳的香港及美加同學共聚。並邀請粵華中學校監孔智剛、校長陳文彬、校友會理事長伍助志及本澳校友楊道炘、鄧君明、張坤元等廿一位校友出席。校長陳文彬對於學生們在各自領域取得的成就感到欣喜和驕傲。席間把酒言歡,暢談昔日同窗趣事,場面熱鬧。
      他們邀請該校社學友原廷秀繪畫國畫,阮毓明篆書「紅棉耀天下」並題記,得神師孔智剛的欣賞,建議於廿五日重聚校園時致送給母校留念,以表達對母校教育之恩。

      晚宴結束前,在熱列的氣氛下,由楊道炘宣讀旅美校友張榮熾傳來的一副對聯︰
      粵海泛紅棉,黌宮傳授八七載,眾傑群英,學子已逾萬千。
      華堂聚青衿,寰宇遊散五十年,萬語千言,離情僅訴一二。

      出席昨晚聚會的還有趙鎮昌、史濠、陳慶筠、黃錦炎、王堯熹、馮炳彰、何鉅津、楊國錦、張智義、林輝萊伉儷、羅達文等校友。